close

 

 

2015.10.23 是牙套滿800天的日子

 

這篇來記錄一下嘴巴的變化

以前國小國中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暴牙

所以拍照都不在乎那牙齒

這是國中的時候

 

後來2008年高一時很流行閉嘴拍

但我閉嘴拍也真的蠻醜的 很凸

 

 

 

然後有同學說我拍照露齒笑比較好看

拍照就會微微露齒不露出牙齦 照片看起來就比較不會是太可怕的暴牙

平常講話大笑時  暴牙的牙齦一定會跑出來

 

這時候其實就想矯正

可是家裡經濟也不允許所以也沒有認真想過矯正這條路

 

接著到大學時

有時候拍個閉嘴照像下面左圖那樣就覺得很醜好憋

就會變成像右圖那樣咬上唇照 可是也蠻醜的哈哈哈常常拍完又刪掉

 

所以就是一直維持著這樣隱藏牙齦只露出上排幾顆牙的「照騙」

 

2013.08開始矯正

原本的凸嘴加上矯正器 閉嘴時就更凸 

但是也很快的半年就有覺得牙齒往內縮


還是有挑選比較不可怕的照片放上來

初期超凸嘴時嘴唇也超厚超像香腸


但我就是沒有下巴(哭

所以超羨慕有完美側臉下巴跟鼻頭是90度垂直線的人


因為閉嘴還是很凸所以矯正的兩年我也都是露齒笑

 

直到今年意外發現側面照片牙齒沒有亂跑出來 比較敢露齒拍側面照

 

 

 

兩年矯正把暴牙凸嘴縮進不少

但沒有下巴沒有完美側臉還是有點小遺憾

我就是很想要逆光拍完美側臉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