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3 牙套終於滿八百天啦 !

最近三個月實在太忙碌

臉型變化紀錄文章只好一直拖拖拖到現在

必須先說

今年2015年我的工作都很操

從年初到現在瘦了將近五公斤

所以臉型也很明顯的變瘦變小

[ 戴牙套臉會變小 ] 這句我還是覺得要看每個人的狀況啦 !!!!

因為去年一整年一直吃吃喝喝我的臉也沒有變小呀還變胖 XD

 

還有有些人戴牙套前臉型已經很漂亮位置很對

所以戴牙套也不會讓骨頭移動太多 臉型就不會有太大改變

所以真的是看個人狀況喔

 

以下是分享自己的狀況:

我自己就因為原本是骨頭暴牙很嚴重

所以矯正過程中打了數隻骨釘

加上今年因為工作瘦了五公斤的原因所以臉型自己覺得變蠻大的

也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瘦 或臉變小 很明顯的變化

但礙於我還是不好意思露出曝光整張臉所以打個馬賽克

(( 其實朋友們都不知道我有打部落格記錄牙套日記,自己看到閱覽人數那麼多也都嚇到 ))

純粹是想自己紀錄 如果有認出我照片的朋友要幫我低調 感謝感謝 ~~

 

好接下來就是牙套這些月來的每個月的嘴型跟臉型變化

我還很努力的挑選角度比較像的照片比較方便做比較

 

下面這是小學五六年級的照片

以前國小國中時候不知道自己是暴牙 拍照時都很放肆的讓暴牙跑出來

長大後看這時期的照片都超崩潰的 哈哈哈

1  

 

下圖三張都是2013.08 戴牙套前的拔牙時期

左:剛拔掉左上跟左下各一顆牙齒

中間:剛拔掉左上跟左下各一顆牙齒正面照

右:上下排各拔掉兩顆牙齒

2  

 

2013.08.14正式戴上牙套

前面兩個月都超級不會開口笑的

但是我憋笑臉就更凸更醜~ 所以都習慣開口笑

3  

 

到2013.12 這時候牙齒就有比較縮進去,露齒笑形狀比較好看一些

4  

5  

 

對了!

這個時候我剪短頭髮了

(( 回顧牙套照片也順便回顧自己長髮照XD ))

6  

 

2014秋冬天把自己餵超肥的~~~

7  

 

2015.01開始一份很耗體力的工作

所以一直到三四月時就很多朋友都說我瘦了瘦了臉變小了~~~~

8  

 

到五六月時頭髮又剪更短 很修飾臉型 大家都覺得臉又更小 

而最右邊是我大笑時的樣子 牙齦都還是會跑出一些些

9  

 

10  

11  

 

自己看照片都會覺得差很多

上排爆牙縮進去了 兩邊臉頰瘦變少 比較V臉的感覺 下巴好像也有長一點點

 12  

 話說我都不知道之前自己嘴巴那麼歪阿~~~

 

最近會持續整理不同角度的照片來做比較

所以這篇標題就先打個 [微右側臉] XD

預計會比較正面 跟全側面 跟鼻子的變化

 

我自己會很害羞所以打馬賽克

又會擔心馬賽克會不會影響比較照片的效果 -////-""

大家有任何意見或問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也謝謝大家捧場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