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六月初左邊下排智齒開始痛

之前也有發生過智齒痛但都一兩天就好了

這次痛超級多天後

以為是下排鐵絲又往左邊跑插進去牙齦引發發炎

一直撐個好多天一直到6/15終於有空回去找牙醫

 

牙醫說是有食物殘渣卡在智齒沒有清乾淨引發發炎

當下洗牙超級無敵痛!!!!!

痛到眼框都泛淚了

然後拿了藥還有漱口水回家

也預約7/1拔智齒還要一次拔兩顆!

因為剩下左邊上下側智齒還沒拔

牙醫說要痛就痛一次就好

所以就一起拔

而且我的智齒也都是長直的所以很好解決

 

OK來到7/1這天

雖然已經有拔過六顆牙齒的經驗但還是會緊張

牙醫說我的牙齦膿包都還沒消

後來發現膿包下卡一顆芭樂籽 

但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吃芭樂了而我也沒有看到殘渣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卡了什麼東西

 

上排依舊是很快速也沒有什麼感覺的秒拔結束!

快速到我措手不及 完全沒有感覺

直到牙醫說要換下面了  我還跟醫生說 蛤你拔好了喔?

 

因為下排智齒只有冒出一點點齒面

所以牙醫花了很多時間把它往上搬動 然後才順利的拔出來

 

拔牙真的是非常的緊張全身肌肉都很僵硬 !!!

是也真的不會痛 只是牙齒離開牙肉時的聲音的感覺真的蠻可怕的

拔牙拔了那麼多次我倒是好像都沒有哭

只有打麻醉時感覺比較大  還有上次的洗牙真的才叫痛!!!

 

題外話 

拔牙之所以會選擇早上拔尤佳

牙醫說是因為如果拔牙後出現不適可以馬上回診

不用熬一個晚上隔天診所營業才能求助醫生喔

所以我的牙醫都會叫我早上去拔牙齒

 

 

然後我真的是個蠻幸運的孩子

一次拔兩顆智齒也沒有發燒或腫得跟豬頭一樣

而且問了五位朋友

有三位都說我的右臉比拔智齒的左臉還要腫!!

XD 

 

總之 

總共拔了八顆牙齒

我終於結束拔牙人生了 !!!!

 

然後目前上下排牙齒的牙縫好像都關好了耶

牙醫還是有拉透明的線

也要我回家拉橡皮筋讓牙齒咬合比較正

  Desktop26  

  

 

再來比較一下兩年前後的照片真的差很多~~~

我都不知道原來兩年前的自己那麼肥

臉跟月亮一樣圓

2015.7.04-3  

 

還有暴牙也縮進去很多

現在都比較敢拍側面照

2015.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