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矯正後就不愛帶維持器導致牙齒又跑位

我個人是個不討厭戴維持器的人

 

畢竟自己的工作是總機必須靠著嘴巴工作賺錢

會影響咬字發音無法戴著維持器上班

所以睡覺時間如果沒戴著維持器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但我也發現!

我有一顆小牙齒 很好動!!!!!!!

即使每天戴著睡覺8小時

醒著時沒有維持器的那12小時就會脫離整齊的牙齒隊伍!!!!!!!

所以最近晚上睡覺時就更不敢不戴維持器

深怕兩天沒戴它就一去不復返阿~~~

 

前幾天回診 牙醫也有發現這一顆位置比較偏外面

有幫我調緊維持器

我才知道原來維持器還可以微調耶!!!!!

 

以下三張照片來做著比較

這三張before & after 都是同一天拍的喔!!!!!!

before 是2016.11.17 00:35am 睡覺前戴維持器前的脫離隊伍照片

after 是2016.11.17 12:50pm 睡醒後剛拆掉維持器的整齊牙齒照

雖然牙齒跑位的狀況不嚴重但是真的是有差別呢 !!!!!

維持器乖乖戴著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Y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