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一直都有拍照記錄

但到最近這幾個月的確照片會少很多而且也不一定每次回診都會拍

繼上上一次回診牙醫幫我電燒牙齦後

上一次回診有麻醉再用刀子修一次牙齦

刀子跟電燒差別就只是沒有BBQ的味道,也不會有焦黑的牙齦殘留

變得很漂亮 笑起來牙齦也少很多

CIMG6459   

 

滿一年當天很開心本來想打文章記錄

結果又不小心拖了二十天直到現在

 

先來看看一年前剛拔完牙牙縫超級無敵大的照片

本身暴牙很嚴重  下排牙齒碰不到上排門牙 下排也不整齊

20130813  

 

這是去年和現在的側臉比較

暴牙時嘴巴真的很醜很可怕

才一年上排暴牙就已經進步許多

而因為我本身下巴又短 幾乎沒有下巴可言

20140903右側面  

 

再回顧剛戴牙套那幾個月的照片真的很崩潰

我的暴牙怎麼會那麼醜

右邊的嘴巴真的是超級誇張

20130919  

 

 

因為最近痘痘長很多所以用柔焦效果遮羞

現在上下排牙齒距離很近了 ((右上角照片

左右兩邊的牙縫也縮小許多 ((左下角照片

嘴巴闔上時不管是微笑還是正常的時候都還有點憋憋得但是已經好很多

也有近期才認識我的朋友說完全感覺不出來我以前是很嚴重的暴牙妹

20140903    

 

 

以及這一年看到閱覽文章人數上升速度超出我預期

讓我其實開心又緊張

希望我的文章能小小幫忙到眾牙套朋友們  

也期待大家可以熱情的留言跟我聊天或是給我一點點打氣

還是其實大家也只是看照片忽略文字哈哈哈因為我廢話真的蠻多的 

 

很開心的是原本我的矯正預計兩年半到三年會完成

今天牙醫說我大概剩下半年到一年耶跟我接下來回診時間有關聯!!!!!!!!!

但是整個進度比預期快了將近一年

開心之餘 今天牙醫橡皮筋拉好多條好緊啊!!!

剩下四個牙縫關起來,還有三顆智齒要拔,以及牙齒們的角度調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Y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