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又隔了好久

之前發露別人的牙套日記都覺得怎麼可以那麼久才發一篇文

現在自己在做牙套紀錄

很忙是一大原因 ((只是晚上能睡上五個小時就很開心的那種忙))

要牙齒有很大的變化才有得紀錄也是一大原因

看到有一百多人看到自己的牙套紀錄

一方面很開心 也很緊張

 

 

在上一篇03/29牙套紀錄後04/04還有一次回診

記得沒錯的話那時候只有拉下排右邊的牙齒

讓牙縫快快關~~~

CIMG4589  

 

 

在這一個月內

我也覺得門牙上牙齦的兩顆骨丁的效果很明顯

看照片的紀錄覺得蠻驚恐的 

3  

我的上排被往外往上拉很大很多

上下排前後距離已經大到我舌頭可以伸出來了 哈哈哈

而且我也無法用上下排牙齒咬住我的上嘴唇

好處是我不會亂咬我的嘴皮 哈哈

 

 

 

04/28 第17次回診牙套第258天

牙醫決定把門牙的兩顆骨丁拆掉

然後在後面一些的牙齦上再打兩顆

要開始讓骨頭往後退溜~~~~~

先打了四針麻醉

麻醉真的不痛

偶爾會痛是因為牙齦肉比較厚需要的力道會比較大

 

打完麻藥後醫生就把門牙上兩個鋼荳拆掉

CIMG4784  

牙醫:我們要來拆矯正器溜~

我整個很害怕因為我朋友之前矯正完要拆矯正器時會痛

然後就聽到很清脆的喀擦的聲音 

我:怎麼不痛 !!!!!!!!!

牙醫:誰跟你說會痛!!!!!!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級開心超級無感的就拆掉第二個鋼荳~~~~~~

 

接著牙醫還幫我換掉其他鋼荳上的透明線

這過程其實不久但是我也很好奇為什麼牙醫不快點幫我弄骨丁

因為這次麻藥打完後沒有很明顯的麻及腫脹感

我很怕是劑量不夠這樣耗時間會不會等打骨丁時麻藥就退了 

 

我就問牙醫麻藥可以撐多久

牙醫也沒有說多久只說可以撐蠻久的

牙醫說這次劑量沒有打很多 巴拉巴拉中間我就有聽沒有懂

總之醫生是說這樣對我跟對她都比較好

反正在要拆骨釘時我不覺得痛就好了呵呵呵

 

喔對還有把原本左邊墊高的一塊東西磨掉

CIMG4796  

我的後面上下排牙齒終於可以相親相愛了

雖然前面的還是碰不到哈哈哈

 

很快的門牙上的兩顆骨釘就拆掉了

我原本很想問骨釘可不可以留著

但還是不敢問 哈哈哈

總之拆骨釘完全無感喔都不會痛

 

然後就要上兩顆比較後排的骨釘了

大概是從門牙開始往後數 第六顆牙齒的上方

下方有照片 可是非常醜 因為骨釘打太後面了我要把嘴巴拉很開才拍得到 

 

在打骨釘時一樣會感覺到牙醫一直在牙齦上推阿推阿推

然後牙醫就說要換尺寸 因為我的骨頭實在太硬原尺寸骨釘打不進去

後來換了一個尺寸也一樣失敗

最後把位置往上移 上面的牙齦肉也比較薄

這次打的骨釘好像是我牙套人生的第六和第七顆骨釘

 

骨釘照片要來溜 不敢看得請遮住螢幕快點往下滑

這是右邊的骨釘

CIMG4792  

 

兩顆骨釘都打完後

也各在骨釘上拉一條透明的線到第二顆牙齒上

牙醫幫我拉了一條黃色的線在門牙上

CIMG4795  

說這黃色的橡皮筋要八小時換線自己拉

 

在接下來的一到兩天

麻藥退後 骨釘會讓牙齦覺得很酸很酸

碰到骨釘的嘴皮也會一直摩擦

所以根本不想講話也不想吃東西

一直到現在第四天才比較適應

 

而這四天我只有自己拉一次橡皮筋

那次橡皮筋太緊了會緊緊壓在牙齦上

把橡皮筋拿下來竟然割傷牙齦了狂流血

害我現在超級有恐懼感的我就不敢拉橡皮筋了

先讓我適應骨釘吧下禮拜再回去找牙醫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